洋基老虎第二戰的時候,Mike Mussina投的還不錯,可是火力真的是太弱拉!就被老虎4:3幹掉..
今天是Randy Johnson這個老大個先發..這一年的他,真的老了...聽說今天還是吃藥加打針拼老命上場的..
結果就被打爆,失了5分退場,中繼投手又被打了一發陽春砲,老虎的Kenny Rogers真的是投得不錯,洋基那些鑽石打線變成黑炭了拉= =+
老虎的中繼投手一上場就嚇嚇洋基那位薪水高,效率低的"億元男"..A-Rod,一上場就給他投個102mph(164.1km).103mph(165.76km)的速球,
外加一顆往他頭上招呼的滑球..
3球把他解決掉..
MLB季後賽首輪是採5戰3勝制,現在是洋基1:2老虎的局面(洋基唯一贏的那一場還是我們的王建民贏來的..)
明天Jaret Wright要先發對老虎,真的沒什麼信心= =||因為他,在我眼中不怎麼強..
只能希望他跟鑽石們能爭氣點!!這樣你們才有機會讓Tiger Wang來救你們.......

要段考拉~!!10/10還要去凱道排字,科會出了一份文造.聰哥出了型版.還有前幾天才得知的:3篇讀書心得..
那我是要做功課還是唸書?之前學科根本沒時間念,現在要念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念..
國.英.數.設計圖法.計算機概論.繪畫基礎..
這要弄我們,很好玩嗎??(對,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打我阿!)
昨天睡覺的時候,真的很想要休學不念了= =+
但是我又不能放棄,因為是我自己選擇這裡的...
心情真的有夠亂的拉!!
段考爲什麼不延期?!
一堆人在罵..星期六爲什麼要補課?
我想說:阿不然你星期一去上課阿!ㄍㄢˋ! 星期一去上課是不是更多人會罵?罵杜正勝濫?你們他x的那麼厲害就去當教育部長阿!
以為每件事情都那麼單純喔?你家結婚乾其他人屁事阿!你們要結婚,就得逼其他國人配合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