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外大幅補強陣容的芝加哥公牛,在球季的開幕戰真的打出一番新氣象!有了4度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坐鎮禁區,公牛讓熱火攻勢頻頻受挫,且公牛不僅防守厲害,由韓瑞克(Kirk Hinrich)、杜洪(Chris Duhon)為首的後衛群在進攻上表現同樣出色,公牛靠著攻守俱佳的優異演出,終場以108比66狂電了地主熱火,新球季開出紅盤。
公牛球團今天才剛與主力後衛韓瑞克延長一紙5年價值4750萬的合約,而韓瑞克馬上以實際表現證明他的身手,韓瑞克在上半場一個人就獨拿15分,率領公牛在第二節拉出37比14的攻勢,公牛在這節團隊命中率高達7成9,反觀熱火單節命中率低到只有2成9,打完上半場,公牛以59比30遙遙領先。
易籃再戰,熱火仍無法突破公牛的防守陣勢,籃板爭搶上也和公牛差上一截,使得上半場落後的比分不但沒有縮小,反而愈拉愈開;總計熱火此戰團隊命中率只有3成85,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僅剩1成76,與公牛的4成94團隊命中率形成強烈對比,且熱火此戰籃板總數29個,足足比公牛的49個籃板少了20顆,攻守都不靈光的熱火,最終在主場慘輸42分,也使此戰成了歷年來尋求衛冕的球隊中,在新球季首戰輸的最難看得一場球。
公牛主控韓瑞克此戰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另附帶4籃板、3助攻,另一後衛杜洪投8中7,攻下20分,前鋒鄧(Luol Deng)贊助12分,「班蛙」華勒斯則貢獻5分、11籃板,其中有6顆是進攻籃板;熱火陣中僅「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表現正常,韋德此戰投15中10,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但熱火也就只有他得分來到雙位數,另一主力「俠客」歐尼爾此戰只拿下7分、5籃板,是熱火輸球的關鍵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