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堆事情出現了= =

文造我delay了..抱歉..我不想用交差的心態來交作業,那樣做出來的東西,很差..(雖然努力也好不到哪去..)

我有做,只是不少張在鉛筆階段就被我銷毀了= =+

老師說的沒錯,做作業一直失敗,挫折感會增加..

-----------------------------------------------------------------------------------------------------------

我的腳..上上週的星期五吧!就是大家跳一跳,結果下雨到走廊、教室跳的那天,回家的途中..扭到了= =||

回家馬上冰敷..包括睡覺..

原本以為會比較好,的確"暫時"好了..上週一不知道爲什麼..一直受傷= =

像是一天可以走路拐到4.5次、被剪刀劃到飆血..

更何況,左腳踝的傷也不是一兩次了..「它-是-舊-傷」

國中常常打球,覺得扭傷那些沒什麼,回家也不會處理,就讓它自己好..

以為自己是超人,冬天只穿一件夏季制服,(現在可就好啦~!感冒真的很不舒服.........)

前幾天在家想試試看腳到底恢復得如何,結果跳一下子,腳就快不行了..

-----------------------------------------------------------------------------------------------------------

昨天(11/14 Tue.)原本要跟大家留下來練健康操,但是不知道爲什麼,肚子從下午就一直痛,一直拉肚子..

所以跟老師請了假,卻忘記跟學姊講了..但是我保證我有跟班上的人講我肚子痛(大概1.2個人..)要先離開.只是他忘了吧?

出了學校後,就有電話過來,我卻到了華納才發現,(爲什麼會到華納?因為我要去找洗手間>
-----------------------------------------------------------------------------------------------------------

上星期某天回家,我媽跟我說11/15(今天)要去開刀,因為她有子宮肌腺瘤..已經很久了,最近終於排出時間可以去開刀..

今天數學課時,我請病假離開,數學老師卻一副:快滾吧!別待在我班上的表情..(誰叫我是學生= =)

要出校門的時候,門口那位(是警衛嗎?我不知道..)是在跩什麼阿..一副我欠它錢的樣子..

在回家的公車上,可能因為生病的關係吧!很快就睡著了..還差點坐過頭,還好有人也在那站下車..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塗藥膏.吃藥.喝中要..希望一切能快點好~!!

(我不是故意找藉口不留下來..是真的不行><我會盡快讓自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