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盡帶黃金甲 /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類  型: 武俠動作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英雄】張藝謀
演  員: 【臥虎藏龍】周潤發、【藝伎回憶錄】鞏俐、【頭文字D】周杰倫
發行公司: 博偉
上映日期: 2006.12.20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看影帝周潤發與小天王周杰倫,父子反目一決生死,看影帝后鞏俐與發哥,夫妻暗中較勁勾心鬥角,本片耗資4000多萬美金打造,打破華語片影史最高片製片預算紀錄,劇中千軍萬馬的武打場面、氣拔山河的宮廷造景,強勢問鼎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本片集合了電影界所有超級陣容,由製作「臥虎藏龍」、「霍元甲」超級製片江志強,加上「英雄」武術指導程小東,更集合了兩岸三地的華語明星,國際巨星周潤發、鞏俐、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金馬影帝劉燁,精心打造超越「臥虎藏龍」,氣勢更勝「霍元甲」的全新華語片武俠顛峰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