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 滿城盡帶黃金甲..
張藝謀是吧?x的!這個濫導演!
之前英雄也是,自以為場面大,就會好看..人多..So what?
英雄這部片子,每換一次衣服,死一次,不同劇情,不同死法..
紅色,黑色,白色,綠色,藍色等等!!弄到後來,是李連杰一個人在唬濫!編了將近兩個多小時的謊話!
搞半天要殺秦始皇,這個白痴,以為自己多強阿?後來還不是被射成稻草人..
這次滿城盡帶黃金甲,因為周杰倫的關係,增加了不少觀眾,我也是因為有免費的票,才去看的..
還好我是免費的票,不然我會更火大..
廣告海報寫:「華語影史最高預算巔峰鉅作」,貴在哪??大量的人,過度奢華的生活,身邊到處都是黃金,柱子還琉璃做的勒..
跟英雄一樣,甚至比它更誇張的是,音效多到爆炸!台詞沒幾句,劇情又很沒意思..
簡單來說好了..
周潤發是皇帝,鞏俐是後母,老大是前妻生的,老二是周董,老三是一個年輕的男生,
老大跟鞏俐搞亂倫(在一起3年),後來愛上了太醫的女兒,結果那位太醫的老婆就是老大的親生母親..
周董不知道是誰生的!!就劇情來說,"應該"是鞏俐生的吧..
但是!!仔細看!!周潤發.鞏俐.老大.老三,都是不折不扣的雙眼皮!但是周董是很嚴重的單眼皮,哪來的??
周潤發想把鞏俐害死,就叫太醫在藥裡面增加一個東西,喝了數月,就會掛掉.當周董知道這個事情時,不忍心老媽就降掛掉,於是決定跟老爸死拼,
只為了不讓老媽喝藥!!(阿你不會倒掉喔..你是皇后,你不喝,那些下面的又不敢怎樣..)
周董帶了一批似乎很屌的黃金叛軍,要殺到宮裡面,然後自以為很強,結果被兩邊夾攻,他們竟然還吩咐說:不准傷害杰王子!(周董..)
結果這下好啦~全軍負沒了,剩下他老大一個,正常人應該會自殺,或投降對吧?
你錯了,因為他是周杰倫= =||
那天才往前衝,也不知道到底是敵軍放水還是他太強,被幾萬人包圍,還可以殺得無數人,都不會死掉,還拿著別人的武器,一起拿在手上,"掃"..
(阿你是在打 真‧三國無雙喔!你是呂布還趙雲阿??)殺人像在切豆腐..
最後敵人只是後退被他嚇到,然後他就一副電池用完的樣子,把武器丟地上..(很瀟灑嘛~)
結果,當然被抓起來拉!他老爸就跟他說:原本要在重陽這天改立他為太子,結果想不到王子叛亂,原本是要用車子把他身體拉成四塊,
結果他爸給他兩個選擇,一、從今天起,每天要伺候你老媽吃藥(就毒藥拉..)二、你死
然後他就跪到他媽旁邊,說了句孩兒不孝之類的鳥話,就拔起旁邊侍衛的劍,自殺了..
就醬,還有很多白濫的東西,不想打= =+
這種片子,有興趣的人,去租DVD就好啦~!
共匪拍的片..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