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垃圾沒資格打球..搞不懂竟然會有人喜歡馬刺隊?

誰被公認是當今NBA打球最髒、最垃圾的球員?馬刺防守大將包溫肯定會高票當選,他的「無影腳」和「如來神掌」殺傷力極強,

令眾家球星恨的牙癢癢!

本賽季開打至今僅3周,就有兩名球星遭到包溫毒手,先是尼克明星後衛法蘭西斯的左腳踝,被這位殺手的無影腳搞到「翻船」,

氣的尼克教頭湯瑪斯大罵「我要打斷包溫的狗腿」。接著日前公牛後衛葛登切入籃下,又被包大哥一掌送出場外,左手掌挫傷。

包溫的行徑連NBA聯盟都看不下去,副主席傑克森日前打電話警告包溫,要他的動作收斂一些。此舉造成馬刺教頭波波維奇的不滿,

除了痛斥聯盟刻意以言語威脅包溫外,還主動誇讚包溫說:「你是全聯盟最優秀的防守球員,不要理會外界的胡言亂語!」

不過從包溫以往的「豐功偉業」來看,NBA高層似乎沒有冤枉到他。最令人印象深刻是,他在2004年2月把當時還在暴龍隊的卡特腳踝

搞翻船,隨後卡特轉戰籃網後,他仍故計重施,雖然沒暗算成功,但把卡特搞的火冒三丈追打他,還被驅逐出場。

六親不認是包溫的另一特色,就連私交不錯的超音速射手艾倫,也無法倖免。他在2004年賽季時就曾用腳狠狠地踹艾倫的背,弄的兩人反目成仇。

2005年總冠軍賽時,包溫一巴掌將活塞得分大將漢米爾頓的護面具打下來,也是一幕經典畫面。

至於「移動長城」姚明也抱怨說,包溫在包夾他時,常會趁裁判不注意時,偷插他的眼睛。

最令眾球星氣結是,包溫每次「犯案」後,都會擺出一付無辜表情,搏取裁判的同情,讓「受害者」氣的牙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