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猜的一樣= =||周杰倫的專輯一貫的風格都是專輯出了,不改版(除了第一張),但是過幾個月會出EP或是演唱會之類的CD+VCD或是CD+DVD,
舉例:尋找周杰倫EP收錄兩首新歌「軌跡&斷了的弦」+葉惠美專輯的MV,七里香的mv則收錄於2004年無與倫比演唱會的Live CD裡,11月的蕭邦的mv
收錄在霍元甲EP裡,這次依然范特西的mv果然是在黃金假的EP裡....
下一張專輯的mv,應該是收錄在"灌籃"的EP或是演唱會的CD裡..

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電影12/20會上映,場面蠻浩大的,mv有看到周杰倫滿身血,他會掛掉嗎?應該吧= =||除非他是再打「真‧三國無雙」...
哈哈ˋ感覺蠻像的= =
一個人打那麼多個,不死才怪...你當你"呂布"阿!!哈哈ˋˋˋ

下面是黃金甲的mv↓(EP昨天已經上市摟!!)


歌詞: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劍氣如虹 閃電變如風
此去東方有如龍 殺氣如風 形勢如雄厚
將軍我豪氣如眾 聲勢很凶 黃金甲如重 鐵金害我心如空

景色 不同 神色 不同 攻勢 不同 混亂 有如無終
一靜一動 如松 千年不變 如空 如空 如空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冷眼風沙
生死不過 一道刀疤

周圍每人落魄 周圍沒人囉嗦
行人漂泊漂泊 漂泊一身落寞
親人紛紛入座 兵戎相見如果
千軍萬馬 萬馬 萬馬奔騰的轱辘聲 真不錯
近年戰事已久 成敗轉眼入秋
點滴烽火烽火 烽火回憶如休

那烽火回憶如休 哼!哼!哼!哼!
那殺戮過逝如風 哼!哼!哼!哼!
那烽火回憶如休 哼!哼!哼!哼!
皇室血脈如河流 (皇室血脈如河流 )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冷眼風沙
生死不過 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冷眼風沙
生死不過 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撂倒你們 看誰倒下
愛恨悲歡 歷史留下
誰在亂箭之中 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