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有這個東西..哈哈,都沒注意時事= =||天天用電腦,竟然還這樣..慚愧阿..


1. 這 是 誰 傳 給 你 的 ?

  黃小豪ˊ

2. 怎 麼 認 識 的 ?

  小學5年級..

3. 認 識 多 久 ?

  自己算..

4. 對 他 ( 她 ) 的 印 象 ?

  他..是個人類..

5. 說 出 他 ( 她 ) 的 2 個 優 點 ?   2 個 缺 點 ?

  優奌:你知道的..  
  缺奌;你知道吧?!
 
6. 對 她 說 一 句 話 吧 ?

  幫我買張機票,我要飛去美國玩..

7. 你 的 大 名 ?

  林阿迪€

8. 綽 號 ? 
  
  上面那個..
9. 性 別 ? 

  男

10. 生 日 ?

  1991.1.26
 
11. 血 型 ? 

  O型

12. 興 趣 ?

  浪費時間..

13. 身 高 ? 

  還沒170= ="
  
14. 體 重 ? 

  變化中,,

15. 愛 的 書 ?

  沒有吧,,

16. 愛 的 數 字 ?

  15,因為Vince Carter的球衣號碼..
 
17. 想 去 的 國 家 ?

  加拿大,還有歐洲國家..

18. 現 在 最 想 學 ?

  攝影,好像蠻好玩的^^
  
19. 最 得 意 的 事 ? 

  拆了學校的電風扇..

20. 最 失 意 的 事 ?

  打不到蟑螂..
 
21. 上 次 被 教 官 抓 是 因 為 ?

  沒印象..

22. 會 讓 你 臉 紅 心 跳 的 事 情 ?

  中署..

23. 現 在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有阿,只是她是藝人= =||

24. 跟 那 個 人 有 什 麼 關 係 ?

  不認識..

25. 你 認 為 你 是 個 專 情 的 人 ?

  大部分,看有沒有認真吧..
  
26. 初 吻 幾 歲 ? 

  你自己猜= =

27. 地 點 是 哪 裡 ? 

  朋友家

28. 感 覺 如 何 ?

  全身僵硬..

29. 對 於 女 生 倒 追 有 什 麼 看 法 ?

  看倒追誰吧..對象不是我,加油!!是我,你認錯人摟!我不是8號,我是9號啦!!= =||

30. 你 認 為 你 是 一 個 超 級 愛 吃 醋 的 人 ?

  Yes,I am.

31. 喜 歡 談 戀 愛 的 f  u  ?

  各有好處吧..戀愛當時很喜歡,,

32. 是 否 有 一 見 鍾 情 的 經 驗 ?

  yes

33. 曾 經 為 情 人 做 最 瘋 狂 的 事 ?

  亂花錢..

34. 單 獨 和 暗 戀 的 人 出 去  會 緊 張 ?
  
  還好,因為對方比我緊張..

35. 談 過 一 次 最 久 的 戀 愛 ?

  7個月14天
 
36. 有 沒 有 跟 別 人 表 白 過 ?   幾 次 ?   成 功 幾 次 ?

  yes,3次,2次(成功率66.67%= =||)

37. 現 在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

  大家身體都健康..

38. 如 果 看 著 最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面 前 . 你 會 對 他 做 什 麼 ?

  一起睡

39. 最 喜 歡 自 己 的 哪 裡 ?
 
  沒有吧
  
40. 不 喜 歡 自 己 的 哪 裡 ?

  大腿
  
41. 你 覺 得 哪 個 月 份 最 適 合 當 交 往 紀 念 日 ?   為 何 ? 

  沒差吧,,

42. 聖 誕 節 該 在 哪 裡 過 最 經 典 ? 

  阿拉伯,因為他們信回教..

43. 討 厭 怎 樣 的 分 手 理 由 ?

  無聊的藉口..

44. 告 白 的 成 功 機 率 最 大 的 是 什 麼 方 法 ?

  她得對你有好感,你也要真心喜歡她..

45. 喜 歡 一 個 人 要 如 何 讓 他 注 意 你 ?

  我不知道..教我吧..

46. 過 去 , 有 沒 有 什 麼 事 情 最 讓 你 很 感 動 ? 

  出車禍那天,我媽早上才搭飛機到日本,隔天馬上飛回來照顧我..

47. 你 認 為 有 意 義 的 一 句 話 或 一 件 事 ?

  調整自己做事的態度,相信自己的能力,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48. 討 厭 女 生 的 t y p e  ? 

  38..嘴巴很貝戈戈那種..

49. 討 厭 男 生 的 t  y p  e  ?

  Sissy..(我試著用寬容與尊重的心..可是我辦不到= =||)

50. 最 有 效 的 減 肥 方 法 ?

  抽脂or切肉片,可以選擇炭烤或者堙壎..

51. 有 幻 想 被 異 性 壓 在 牆 上 過 嗎 ?

  沒,應該很痛吧??
 
52. 第 一 次 看 A 片 是 幾 歲 ? 

  不記得了..

53. 發 現 班 上 功 課 最 好 的 書 呆 子 勃 起 , 你 會 ? 

  唱國歌..(升國旗啦~)
 
54. 你 認 為  先 愛 才 有 性   還 是 先 性 才 有 愛 ?

  愛..

55. 你 覺 得 楊 丞 琳  蔡 依 林  王 心 凌   林  志 玲  誰 最 正 ?

  以上皆非..

56. 滿 意 現 在 的 交 往 對 象 嗎 ?

  一個人,,

57. 看 到 路 上 的 帥 哥 美 女 會 怎 樣 ?

  偷看一下,然後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吧..

58. 你 覺 得 哪 個 男 明 星 最 帥 最 m   a   n ?

  我不愛男的..

59. 喜 歡 吃 哪 種 蛋 糕 ?

  雞蛋糕算嗎??(小時後常吃..懷念阿!!)

60. 睡 覺 是 不 是 側 睡 ?

  嗯,還要開冷氣.吹電扇..再把被子包的緊緊的,夾著我的抱枕..

61. 喜 歡 搭 卡 通 人 物 ?

  史迪奇..

62. 喜 歡 的 茶 頻 ? 

  純喫茶..

63. 你 想 一 個 你 很 喜 歡   但 他 對 你 沒 有 f   u   的 人 在 一 起   還 是 一 個 他 很 愛 你   你 對 他 沒 興 趣 的 人 在 一 起 ?

  有人會選嗎??當然是"你愛我,我愛你.."才有可能在一起阿!!

64. 你 覺 得 鑽 石 戴 哪 最 性 感 ?   1   脖 子   2   手

  性感,不需要戴那種東西吧..

65. 你 希 望 另 一 半 的 身 高 ?

  正常人..

66. 家 人 和 情 人 一 起 掉 入 海 中 , 你 會 ?

  打119..

67. 你 覺 得 最 適 合 約 會 的 地 方 ? 

  看要做什麼事情吧..

68. 你 常 穿 哪 種 鞋 ?

  Royal的鞋子..

69. 你 比 較 喜 歡 柯 賜 海 還 是 許 純 美 ? 

  柯董,他比較好笑..
  
70. 如 果 讓 你 選 你 要 當 蠟  筆 小 新 的 媽 媽 還 是 花 媽 ( 我 們 這 一 家 ) ?

  我幹麻當媽媽?

71. 世 足 賽  ,  哪 一 隊 會 贏 ?  

 義大利,因為比完啦..

72. 喜 歡 的 運 動 ?

 棒球,網球
  
73. 你 覺 得 晴 天 好 還 是 雨 天 ? 

  下雪好..
  
74. 你 覺 得 女 生 穿 裙 子 好 看 還 是 褲 子 ?

  看情況,象腿..(No!!)美腿..穿什麼都好看吧?

75. 對 明 明 有 口 臭 卻 不 承 認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

  該刷牙摟!

76. 寫 到 這 封 寄 給 你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

  上面問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