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了半天,結果去查了才發現,那根本是騙人"時間"的!王建民現在簽名會要錢.還有一大堆東西都是要「錢」,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它有個很愛錢的經濟人!!眼裡只有錢,還口口聲聲說要保護球員,你以為都不讓他動,他就不會發生任何受傷嗎?就像一個東西,很久不用,它可是會壞的!!
王建民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只不過很多事情都被這個滿眼是錢的人控制了..王建民也曾說過,他並不想要這樣,甚至提過,要錢的話,乾脆不要辦了..
他比較希望能將那些錢捐給弱勢族群..ㄟ!你聽到了嗎?只愛錢的人!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 71 號(忠誠路與士東路口)>>MAP

交通資訊:>>天母棒球場交通資訊

活動時間:2006 年 12 月 30 日 中午 12:00 開放入場 ( 活動預計於 pm 2:00 開始 )

活動內容:王建民親臨現場與球迷進行互動遊戲、少棒表演賽、趣味活動拿大獎、 Lucky Star 摸彩活動、啦啦隊表演等,提供多項王建民簽名球及週邊限量獎品贈送給參與當天活動的民眾,喜愛棒球及王建民的您,千萬不能錯過王建民返美前最後一場公開的球迷見面會活動喔!

備註:視天候狀況主辦單位福特六和有宣布取消或調整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